close

 

 

放假總是會跟朋友一起早午餐

聊著許多事情、許多回憶 

這一間早午餐真的再好巷子、巷子裡 

跟之前的吃的幾間有點不同

 

 

 

單子上面寫的是英式早餐

但是口味有點偏鹹

害我有點點不習慣

另一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事 

飲料區都是自己來,各式各樣都有 

 

 

最後的甜點是我最喜歡的 

烤布丁我給他100分

端上桌時,有點嚇到好大一個烤布丁唷!!!

邊聊天邊吃著布丁...沒想到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光光

轉眼間時間過的好快已經下午2~3點

今天的太陽也很大,害我直接回家 哪裡都不想去

窩在家裡,聽著音樂看著西班牙感動進行式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ㄦ〃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